南城瞳華

这里刚刚死了一个人

记一次流浪马戏团喝醉实录

*全程vx体

*cp有塔柳,飓风蝴蝶,丹木,菲仪,唐苏

*cp元素含量可能有点低,整活向

*私设有极度ooc预警



事情起因是刘佳仪九岁再次跳级成功并且国庆佳节一帮人提出要去庆祝。

牧四诚中途出去打了个电话(好吧其实是和阿曼德煲了两个小时的电话粥),回来的时候,事情就失控了……


(时间,第二天上午)

<      全家福(25)      …

「我爱谢塔」:昨天发生什么了,为什么我头这么疼

「music」: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十月也请心脏病远离我」:?

「music」: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要笑停不下来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爱谢塔」:?

「我爱白柳」:?

「music」:要不要听我给你们讲讲昨晚发生了什么啊

「女明星在任勿扰」:???

「女明星在任勿扰」:靠,我以为那是果汁!

「唐二打」:??佳仪你喝酒了???

「今晚不刀预言家」:????????????????啊?????????????????啊!!!!!!??????

「女明星在任勿扰」:先不说这个,谁给我解释一下我旁边这个金毛是怎么回事??

「女明星在任勿扰」:菲比怎么到我家来了?为什么还跟我在一张床上!?

「music」: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music」:昨天晚上菲比和丹尼尔比着划酒拳,结果两个人谁也没好过,菲比直接挂在你身上,还倔强地朝他哥比了个中指然后炫耀一般的推出你

「music」:“看!我有佳仪!”

「music」: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这辈子第一次见到她那么幼稚!!!

「女明星在任勿扰」:……

「女明星在任勿扰」:我呢,我没干出什么离谱事来吧?

「music」: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music」:你,你当时站到那家店的演唱台,抓着那个麦克风,开始唱

「music」:“小白菜啊~~~,地里黄啊~~~~~~”

「music」:我还录了视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女明星在任勿扰」:……给你五块,把视频删了!!!

「music」:我不删!!我留一辈子!!你报警吧!!!!

「我爱谢塔」:给你五毛钱,视频发给我

「music」:靠,白柳,你心黑透了!!

「我爱谢塔」:我认为五毛钱已经很多了

「我爱白柳」:白柳,我也录了视频

「我爱谢塔」:!

「女明星在任勿扰」:?????蜥蜴喝不醉的吗?!!!!

「music」:再来说说木柯

「女明星在任勿扰」:有请受害者@十月也请心脏病远离我

「十月也请心脏病远离我」:?

「十月也请心脏病远离我」:……先等一下

「十月也请心脏病远离我」:我怀疑丹尼尔酒还没醒……

(屏幕前的木柯看着顶着两个乌青还神采奕奕往自己身上蹭的丹尼尔)

「music」:丹尼尔昨晚……

「我爱谢塔」:卖关子的人不得好死

「music」:丹尼尔昨晚喝醉了去邻桌搭讪,非要人家微信,然后还没说三句话吐了人家一身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女明星在任勿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十月也请心脏病远离我」:……我说怎么一块青一块紫的

「我爱谢塔」:你不关心他搭讪的那个人?

「music」: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music」:木柯就是那个被搭讪然后被吐了一身的倒霉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十月也请心脏病远离我」:…… :)

「music」:我靠,当时丹尼尔好像是想起来什么了,开始抱着你又哭又嚎,我只听出来一句变了调的Tesoro

「music」:大概是。Te↗↗s↘↗oro↗↘↗↘这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女明星在任勿扰」:救命。。。我笑得肚子疼。。。。。

「女明星在任勿扰」:但是好好笑啊。。。。

(木柯头一次这么恨自己的照相机记忆,昨晚丹尼尔抱着满身呕吐物的他又哭又嚎被完完全全想起来了,丹尼尔声情并茂地用意大利语嚎了半个小时的告白,大体意思是“木↗柯↘↗,没了你我可怎么活啊↗↘↗↘”)

「十月也请心脏病远离我」:死吧:)

「唐二打」:……我没干什么丢脸事吧

「我爱白柳」:如果抱着酒瓶子哭喊苏恙不算的话

「唐二打」:……?

「music」:对!!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他哭得特别惨烈,跟那个酒瓶子相依为命一样的抱着哭,一边喊苏恙一边哭,可惜我当时在拍丹尼尔抱着木柯嚎,不然我就两个都拍下来了!

「Yang.」:我拍下来了

「唐二打」:??????

「唐二打」:!!!!苏恙!!!!!

「music」:靠!发给我!!!!

「十月也请心脏病远离我」:(回复)……?

「十月也请心脏病远离我」:给你一百万,把视频删了

「music」:……草。万恶的有钱人

「我爱谢塔」:给你五毛钱,视频发给我

「女明星在任勿扰」:[动画表情]

「女明星在任勿扰」:我还在。。笑到手抖打不了字了。。

「Yang.」:我到的时候队长还在哭

「唐二打」:……我要退群

「Yang.」:所以我就随手拍了一段

「Yang.」:[视频]

(视频里是抱着酒瓶哭得满脸眼泪的唐二打,镜头在不停晃,估计是拍摄者笑疯了。

“队长,这是几?”镜头传来一个极其努力压抑笑意的声音。

“……苏恙。”唐二打昏昏抬头,然后抓住苏恙伸出的两根手指,信誓旦旦,“三。”)

三十秒后群里再次被牧四诚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占领。

「女明星在任勿扰」:。。救命啊笑不活了

「女明星在任勿扰」:菲比醒了

「主保佑你」:?

「主保佑你」:……

「主保佑你」:!!!!!!!!

「music」: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主保佑你」:我希望我的包里面不会少什么东西……

「女明星在任勿扰」:她下床去翻她的包了

「music」:??靠,怎么会有人这种时候还关注财物啊!(恼

「我爱谢塔」:我要是有,我也关注

「主保佑你」:……谁能告诉我我包里这张写着“毁灭地球计划”的纸是什么鬼???

「Yang.」:在现场,当时你拉上木柯和丹尼尔三个人凑在一起,三个人天高海阔地讨论如何毁灭地球,特别中二

「主保佑你」:……

「主保佑你」:愿主保佑醉酒下地狱……

「music」:??原来他们三个跟疯了一样高谈阔论是在讨论这么中二的事

「music」:更好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主保佑你」:……死

「music」:我当时在关注白柳谢塔刘佳仪三个人的扑克牌局

「我爱谢塔」:?

「我爱谢塔」:怎么还有我的事,我不应该先跟谢塔回家了吗?

「我爱白柳」:……

「我爱白柳」:你当时抱着饭店一根漆成金色的柱子不撒手

「我爱白柳」:并且非常大声地宣布要跟那根柱子过一辈子

「我爱谢塔」:……

「我爱谢塔」:有时候没必要说的这么细致,谢塔

「music」:刘佳仪唱完那首歌之后,又点了一首长江之歌,铿锵有力地说要送给陆驿站,结果唱到一半就跑了,拉着抓着柱子不松手的白柳就说要去打斗地主

「女明星在任勿扰」:……?长江之歌?

「我爱白柳」:“你用甘甜的乳汁,哺育各族儿女——”

「我爱谢塔」:……没有想到我们会在那种情况下打斗地主

「music」:刘佳仪捏着一张二,一手摁住白柳,喊“他不出!他不出!”然后潇洒利落地甩下二!

「我爱谢塔」:哇哦

「我爱谢塔」:所以赢了吗

「music」:这就是最重要的,没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十月也请心脏病远离我」:回来了,刚刚把丹尼尔一棒子敲晕了

「十月也请心脏病远离我」:也不知道什么原因他好像还没醒酒,扒在我身上索吻

「十月也请心脏病远离我」:……找到原因了,家里的一瓶高度数威士忌被拆了并且被喝了一半

「主保佑你」:他醒来之后会变成弱智吗?

「十月也请心脏病远离我」:也许吧!

「主保佑你」:所以为什么,我的钱包不见了,但钱还在??

「Yang.」啊,这个

「Yang.」你当时和谢塔一起抢买单

「主保佑你」:??

「music」: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因为你醉的东倒西歪根本跑不过谢塔,然后十分大气地把钱包掏出来给谢塔,说就当你买单了

「主保佑你」:……@我爱白柳,把钱包烧了吧

「我爱谢塔」:留下来,可以卖钱

「我爱白柳」:好的白柳

「主保佑你」:艸

「music」:我给阿曼德打电话让他来帮忙接人的时候,他说我笑的像抽风了一样

「music」:结果他来了之后看到菲比把钱包拍到谢塔身上、丹尼尔扯着满身呕吐物的木柯在大街上喊“我是外星人”、刘佳仪唱累了趴在扑克牌上睡得安详、白柳抱着柱子不撒手、唐二打粘着苏恙又哭又嚎

「music」:不消三秒,他笑的比我还大声!!

「Armand」:你别笑了。。。

「Armand」:看看你奄奄一息的男朋友,你一边笑一边锤人,我已经被你锤个半死了

「Armand」:……我已经怀疑喝醉酒抽风的是不是你了。救命。你笑声快把房顶掀了

「主保佑你」:……佳仪在床上笑到缩成一团

「Yang.」:队长去厨房了,说是做早饭已经半天了

「Armand」:你笑就笑,像条虫且一样边笑边扭来扭去干什么

「music」: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笑到顺产十八个榴莲,笑到宿管阿姨来我寝室抓鹅,笑到饭店厨师抓我去做宫保鸡丁,笑到银瓶乍破水浆迸铁骑突出刀枪鸣,笑到花手起飞直接把我送回到快乐老家,笑到地崩山摧壮士死然后天梯石栈相钩连,笑到楼下喷泉喷到20楼我一脸让我冷静我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笑没了我笑飞了我笑昏了我笑到把墙锤烂邻居和我面面相觑我笑到方圆十里以外的人下辈子都要带着助听器生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笑到胃酸倒流脑花都笑散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笑到一脚把白六踹出世界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当天下午)

「我丹尼尔才是第一大帅哥」:?

「我丹尼尔才是第一大帅哥」:为什么我的头这么痛

「Yang.」:可能是宿醉后头疼吧

「我丹尼尔才是第一大帅哥」:……但为什么,我的这个下巴,和这个上巴,以及这个后脑勺巴,都这么疼

「十月也请心脏病远离我」:……我不知道



评论(316)

热度(15631)

  1. 共127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