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城瞳華

这里刚刚死了一个人

白氏犯/罪集团的大逃杀(2)

*白六线,全员恶人

*全员cb无cp向,但可以磕(ps:本话有cp)

*我流全员算计黑吃黑,文笔渣别期待

*再次声明本人是阴暗b,就容易把人心理想阴暗,所以文中这几个都不是什么好东西

(1) 


走廊意外的长,墙壁上没有灯,木柯扶着左侧墙壁一步一步走着。

然而不消多久他就发现了某个跟在他后面刻意模仿他落脚频率和脚步的小崽子。

木柯嗤笑一声,极快摸出手枪转身举臂枪口对准了自己身后!

子弹上膛的声音。

“跟着我什么目的?”黑暗环境下木柯并没看清对面的人,但凭对空间极强的掌控力瞄准了对方。

隔着无光的黑暗,木柯静静地等候着,跟不确定的对手对峙着。

一段时间的寂静,就好像木柯判断失误,后面根本没什么人。又好像是那个人故意不发出一点声响,用寂静最大化地嘲讽着“哎呀,疑心病。”

木柯深色的眸子凝着叫淡漠的东西,没有扣下扳机,但也没有变换姿势。

“呀,我说怎么停下来了。”丹尼尔最终暴露了,但依旧用那种懒洋洋的语气,“果然发现我了,这就是你对教父最大的价值吧?”

“关你屁事,跟着我什么目的。”木柯毫不受影响。

“来要我赢得的那五颗子弹,”丹尼尔伸手,虽然他不确定木柯是否能看到,“不过你给不给对我也没太大影响,毕竟你死了之后我会亲自拿走子弹的。”

木柯折臂收回手枪,撬开弹匣,“先死的不一定会是我,”他将五颗子弹取出,凭借刚刚丹尼尔挥手牵动的细微风声找到位置放过去。

“毕竟这种游戏里,杀死一个不稳定的疯子才是最优做法。”话里那个不稳定的疯子明显意有所指,然而丹尼尔只是拢了掌收回手。

“以及,我会活到最后,向会长证明我的价值。”木柯抬眼,注视着黑暗对面的人。

“那看来我们两个需要先分个胜负了。”


乔治亚紧抓着阿曼德的手,奔跑在走廊。

“兄长,”阿曼德似乎是迟疑了半晌,才很轻地开口问,“我不明白…”

乔治亚停下来,打量了一下周边的环境,是一模一样的走廊,声音沉静:“什么事?”

“……现在进行这个不清不楚的逃杀游戏还有十名玩家,如果按照联赛5v5对抗的形式,分明…分明跟人组队才能打出更大优势,为什么……”

阿曼德低头陈述的时候,乔治亚很明显地皱了一下眉毛,这完全不符合一个从小被教导不把情绪外露的王储的行为,他声线里带了一丝不易察觉的恼怒:“阿曼德,你在质疑你的战术师,你的队长的决定吗?”

阿曼德怔住。

作为队伍的主攻手,他本不该反驳自己的战术师。

“绝对,绝对不能和他们接触。”乔治亚深呼吸了一下,语气依旧有些强硬:“那个小姑娘是很好的战术师,如果她真的想要和我们组队,认为这是更好的选择的话,她会主动邀请我们。”

阿曼德的眼神里多了一丝迷茫,但作为主攻手的他必须听从战术师的命令。

只是为什么,乔治亚好像很了解那个小姑娘?

然后他没来得及多想,跟上了乔治亚的脚步。


“还没问你叫什么呢。”刘佳仪询问。

“红桃。”红桃撩起垂落耳畔的一缕发,夹过耳后。

“你看上去好像认识我?”刘佳仪追问。

红桃弯起一双眸子,“佳仪,你猜到这场游戏背后的人了吧?”

刘佳仪翻了个白眼:“这还用猜?某个姓白的闲出屁来的老狗比,为了他地娱乐心理把我们抓到这个逃杀游戏里来,看我们互相残杀取乐。”

她随手指了一个角落:“看,没准那儿就有摄像头什么的。”

【系统提示:玩家刘佳仪触犯系统,现给予处罚】

天花板上突然降下来一个小平台,四五把高危险大型枪械架在上面,缓缓调整角度枪口对准了刘佳仪一行人。

【系统提示:请玩家刘佳仪、牧四诚、红桃在三分钟内离开当前场地】

“***你大*的**白六!!!*****还不让人说了!!!!”刘佳仪怒骂道,她眸子定在小平台上面,枪械外罩了一个半透明泛着银蓝色光芒的玻璃罩一样的东西,明显是异端一类的东西,他们根本无法破坏。

【系统提示:由于玩家刘佳仪辱骂系统,现实行处罚,将三分钟减半,请玩家一分半内离开当前场地】

“靠!!!白六你***你**玩不起就别玩啊!!!!”牧四诚果断开了技能,拎起红桃和刘佳仪一边跑一边骂!

系统机械毫无感情的声音竟让他听出几分白六那种顽劣的笑意,瞬间打了个冷颤。风极速地掠过耳畔,不消半刻便来到了下一个房间。

【系统提示:一分半已到,处罚开始】

四五把枪械瞬间上膛,而后下刻密密麻麻的子弹如同雨点一般铺盖笼罩了整个房间,震耳欲聋的枪响紧锣密鼓交织演奏,墙壁上满是被射击而出的弹孔。

整个过程不到三分钟。

刘佳仪很轻地回头看了一眼。

如果真的留在那里,绝对会被打成筛子。

他们三个人的生命也只需要不到三分钟。

刘佳仪转过头收回自己的目光,深呼吸了一下,站稳脚跟,红桃理了一下鬓发,和她对视。

“佳仪……”

“红桃,你和我们不在一个时间点,对吧?”刘佳仪眸光坚定,“我不认识你,但你认识我,并且很了解我,那么只有两种可能。一,你来自未来,白六把那个对于我来说是未来对于你来说是现在的时间点的你拉进来这场大逃杀游戏;二,你来自其他世界线,那条世界线里或许马戏团减员,你加入马戏团,然后我们两个认识熟悉。”

红桃接过话头:“未来。”

刘佳仪在脑内反复咀嚼着这两个字和红桃这个名字,然后干脆利落地下令:

“红桃,告诉我你知道的所有情报。”


空荡的走廊只有少女一个人的脚步声,菲比不疾不徐走着,仿若这条不见尽头的长廊是什么优雅的舞台。

她在一扇被封死的铁门前停了下来,蹙眉抬臂双手拧开闸门,厚重的铁门一点一点被拉开。

在见到门内事物的一刻,翠绿色的眸子瞬间亮起来。

——军火库。


走廊仿若没有尽头一般,苗氏父子在里面走了许久,分不出时间也没有方向,只是大致感觉过了许久,还转了个弯。

苗飞齿拖着拖拖拉拉的腔调:“爹——这算什么逃杀游戏,马拉松竞走比赛还差不多。”

苗高僵沉着脸,对比苗飞齿那种没心没肺玩儿一样的想法,他对这场逃杀游戏的一切都怀疑。

比如木柯。

印象里确实有这个人的脸,但明显气质不一样,刚刚见过的仿若杀气被完全释放,靠近都会被倨傲凌人的锐气割伤。

他眯了眯眸子:“飞齿,你还记得昨天我们都干了什么吗?”

苗飞齿被他这句没由得的提问问的有点懵:“啊?昨天我们去下了个三级本啊,叫那什么嫁衣,是个中恐解密本。”

苗高僵兀自松了口气,然后抬手抚抚苗飞齿发顶,语气放软:“没事了。”

那个木柯明显是成熟了,说明他和他们绝对不是同一时间甚至不是同一世界的人,但是能在同一现实纬度遇到,这场游戏背后的人可能有类似“系统”一样的权利。

以及,既然这场游戏有别的时间、别的世界这一概念,那么他身边的人也有可能被替换,他必须确保身边人值得信任。

刚刚询问只是第一步试探,苗高僵边走边问一些只有两个人知道的事情,理由是路太长打发时间,苗飞齿对此深信不疑。

苗高僵在脑海里仔细回想着,方才十几人在一个房间里时好像有什么关键点……

“白六。”

“教父。”


红桃沉声:“遵命。长相如出一辙的那两位是古罗伦的王储兄弟,哥哥叫乔治亚,弟弟叫阿曼德。乔治亚的技能是回溯之弓,可以将被击中者的身体回复到三个小时之前,同时造成一次cd重置。木柯旁边的是一对父子,所建的食腐公会被木柯灭会了,不知道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

“世界线,”刘佳仪沉思,“他们来自别的世界线,被白六挖过来。”

她突然抬眸注视着牧四诚,对方撑着身子微微喘息着,这里是现实而并非不是游戏,就算他们已经有了游戏里的身体素质也没有体力恢复剂一类的东西,开技能消耗的体力只能靠自然恢复。

刘佳仪的眸子暗了暗。

如果这真的是一场对抗赛的话,她就是战术师了。

刘佳仪抬手甩出几瓶解药夹在指缝中,递给牧四诚,轻声命令道:

“牧四诚,杀掉乔治亚和阿曼德。”





本章全在埋伏笔2333

有点点短。对手指

后续会有解释


评论(19)

热度(253)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